奶糖

一星期两章qwq太忙了,太忙了

第六十七章 我发誓!

密室里空无一人,乔一一等了一会儿后还是决定留一张字条,他们看到应该会回她的吧——

  她将字条放在了桌上便离开了。

  过了几天艾丽娅依旧还在昏睡,弗雷德和乔治也没有再来找过她,要不是桌上的字条不见了她还以为他们没看到呢。

  墙上的谣言也越来约过分,标题也是各式各样,有趣的是有篇名字叫《斯莱特林黑手女孩的风流史》的文章里,还附有莱拉和德拉科、西奥多、弗雷德、甚至还有德里安的照片,写这篇文章的人想象力应该挺丰富的……

  如果里面的女主角不是她,她都想仔细看看写了什么。

  “我们的黑手女孩今天宠幸谁呢?哈哈哈哈!!!”潘西拍了拍乔一一的肩膀道。

  乔一一翻了一个白眼回答道:“宠幸德拉科你觉得怎么样?”

  潘西在她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拳头笑着说:“那你得先问问我的拳头肯不肯了——”,她接着说:“你就不想知道这些东西是谁写的?”

  “知道了又能怎样?把她绑起来揍一顿?”乔一一无奈的耸了耸肩。

  没想到潘西却来了兴趣“也不是不可以,西奥多连她的课程表都知道,一起去吗?我可以看着你揍她吗?”

  乔一一目瞪口呆的看着潘西,停顿了一会儿问道:“西奥多知道是谁?”

  “他和德拉科说的,他说那天下课正好看到了一个女生鬼鬼祟祟的把很多牛皮纸贴到了墙上。他路过时就看到了你的名字。”潘西点了点头说。

  “这……”他看一眼就连人家的课程表都知道了???

  “去吗?去吗?我们可以叫上克拉布和高尔——德拉科就算了,他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潘西摸着下巴边思考边说。

  “不去,她爱怎么说怎么说,你们不信就行了,至于其他人怎么想对我来说也不重要。”乔一一立刻就反驳了潘西的提议。

  潘西撅了撅嘴道:“真没趣,胆小鬼。”,说完转身离开了。

  乔一一叹了口气,她这几天去密室都没看到他们……难道他们在躲着自己?他们相信了那些谣言?!该死——

  她快步走到密室,里面依旧空无一人,她在那个巨大的懒人沙发上坐了下来,她还就不信堵不到他们!大不了她在这里不回去了!

  一小时、两小时……

  乔一一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她打了个哈欠,看向入口的墙壁,没有任何动静,索性在沙发上睡着了。

  另一边的校医室内,弗雷德和乔治这几天都轮流守在艾丽娅床边,就连安吉丽娜都没有他俩积极。

  弗雷德看着床上昏睡的女孩,起身刚准备离开,就看到女孩的睫毛颤动了一下,便睁开了眼睛。

  “醒了!?”弗雷德激动的来到床边看着她道。

  艾丽娅揉了揉太阳穴问“我躺了多久了?”

  “四五天了,大家都快担心死了。”弗雷德说。

  “你……一直在这里?”艾丽娅看着男孩满脸担心的样子,脸微红。

  “乔治和我轮流守着,不过也差不多了——”弗雷德回答,现在艾丽娅醒了,应该能澄清那些谣言了。

  “好点了吗?需要喝水吗?”

  艾丽娅轻笑道:“噗,如果你不会往里面加什么奇怪的东西的话,就喝——”

  弗雷德将水杯放到了女孩手里看着她喝了几口水后问:“那天莱拉推你了吗?”

  “哪天?”艾丽娅握着水杯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

  “就我们比赛那天——”

  “我记不清了——”

  弗雷德着急的说:“这很重要艾丽娅,你好好想想——她有没有推你。”

  艾丽娅皱眉看着手中的水杯,停顿了一下说:“可能睡的时间太长了,我真的不记得了,等我好好想想——”她还以为…弗雷德是因为担心她…但他们就为了问这个问题他们天天守在她身边?哈……莱拉的魅力可真是大啊——

  “那你好好想想,过会儿乔治就来了——”弗雷德准备离开却被艾丽娅拉住了。

  “那天晚上的是莱拉吗?”她问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

 不等男孩说完,艾丽娅就接着问道: “那天晚上你怀里的黑发女孩,是莱拉吗?”

  弗雷德没有回答——

  艾丽娅自嘲的笑了一声说“我想见见她。”她很好奇,能让他们喜欢上的女孩究竟是怎样的。

  “现在不合适——”弗雷德说。

  “说不定看到了,就能想起来是不是她推的我,你也很想知道不是吗?”艾丽娅放开了弗雷德的袖子道。

  “明天带她过来。”弗雷德丢下这句话匆匆离开了校医室,他不是感觉不出来艾丽娅对他的意思,只是以前觉得这是一种值得炫耀的事情,也就没有太在意,而且长的好看身材又好的女孩喜欢自己谁会拒绝呢?

  原本他想等明天小蛇下课后去跟她说,谁知一进密室就看到了已经在懒人沙发上睡着的女孩,手里还握着一本笔记本。

  弗雷德小心的抽出了她手里的书——

  乔一一感觉到了动静睁开了眼睛,她坐起身说:“我没有推她……”

  “我知道,我相信你——”弗雷德亲了亲女孩的额头说。

  “那为什么这几天都躲着我?”

  “我躲着你?没有啊——”弗雷德奇怪的看着她。

  “人也见不到…信也不回……”乔一一靠在弗雷德的肩上,语气中带着责怪。

  “信我回了,放桌上了。”他指了指桌上被瓶瓶罐罐压住的牛皮纸。

  乔一一向他指的方向看去,“这么乱我怎么可能看得到。”一张牛皮纸被遮的只剩一个角落。

  “而且这段时间课程太满了,还有其他事,就没来找你。我猜应该是某只小蛇不知道我的课程时间,所以才找不到我吧?”他刮了刮女孩的鼻尖笑着说。

  “咳咳……这不是女孩不能太主动,所以我才等你来找我。”乔一一心虚的说,她确实不知道弗雷德上什么课,因为以前也是他一直跟在她身后。

  弗雷德抱着女孩叹了口气说:“我相信你没有推艾丽娅,但是我看到了一些流言,还有照片——比如莱拉和马尔福、莱拉和西奥多?”

  “这是赤裸裸的诬陷!”乔一一坐直了身板,她举起了三根手指“要是我真像流言说的那样!出门就、就中不可饶恕的——唔”

  “我的梅林!你说的这是什么话?!那有这么诅咒自己的!”弗雷德连忙捂住了她的嘴惊呼。

  看着男孩紧张的样子,她的眼睛都完成了两个月牙,她拿开了男孩的手说:“你这几天在干嘛呢?忙的都没时间来找我了——”

  “医务室等着艾丽娅醒呢——”

  “噢——看其他女孩去了啊——”乔一一撅了撅嘴道。

  “哈——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醋味?”弗雷德凑近女孩闻了闻,笑着说道。

  “你要是想去我也拦不住,谁让人家有漂亮身材又好~”

  “那我现在去了?”弗雷德站起来看着身边的女孩道。

  “去呗~”乔一一从袍子里掏出了魔杖笑着看着他。

  “笨蛋——”弗雷德捏着女孩的下巴,俯身吻上了女孩因为赌气而微微撅起的嘴唇。

  直到女孩的脸已经肉眼可见的变红才放开了她,低声说“我怎么可能让送到嘴边的肥肉溜走?”

  “你这比喻真是——”乔一一扯过弗雷德的衣领咬住了他的嘴唇,“谁是肥肉还不知道呢。”

  弗雷德欺身将女孩压在了身下笑着说:“小奶蛇还想狩猎?再过几年吧——”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