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一星期两章qwq太忙了,太忙了

第六十五章 我好歹也是个男性

乔一一可不会上当,她眯起眼睛反问男孩:“我可不会梦游,不会是你的哪个前女友会梦游吧?”

  “啊——看来是我记错了?那是谁呢?莉莉?还是安娜?又或者是朱迪?”弗雷德一脸认真思考的样子,他的目光从新回到了女孩身上“要不我现在去问问她们?”

  乔一一立马应了下来“好啊,那你去找他们好了。”,她笑着抬起头,扯过弗雷德的领带,让他被迫弯下了腰几乎和女孩平齐。

  “我保证,明天会多几个练习海星倒挂的人——”她笑着威胁道。

  弗雷德听到女孩的话明显更加兴奋,他相信如果他真的去找那几个本就不存在的‘前女友’。那他绝对在那几个练习海星倒挂的人里。

  “你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他兴奋的说。

  乔一一人傻了,她一时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了。有哪个正常人被威胁了会兴奋???

  “你不想睡会儿吗?”弗雷德说,女孩眼下的淤青实在是太严重了。

  本来刚刚不是特别困的乔一一,经弗雷德一提醒突然就觉得一阵困意向她袭来,她打了个哈欠点了点头说:“看来我得回去睡会儿——”

  “恐怕你现在还回不了寝室,几个老师在搜查呢——他们觉得小天狼星藏在里面,据说有老师看到了墙上的血渍——”他说。

  女孩不停的打着哈欠,男孩说完后她也只听到了不能回寝室,于是她又问了一遍为什么,男孩不厌其烦的从新解释了一遍。

  “那就过会儿再回去吧——”乔一一敲着脑袋想让自己清醒清醒。

  弗雷德住女孩的手道:“去我那。”

  “我可不想去男生寝室!”她猛地摇晃着脑袋。

  “你是傻吗?谁说去寝室了?跟我来——”他小心的拉着女孩的手走在走廊里。

  幸好还没到下课的时间,走廊里的人不是特别多,他们两人在斗篷的掩护下来到了那两根熟悉的柱子前。

  这次乔一一看清了,这个密室根本不需要什么咒语!弗雷德将手放到了一块砖上用力一推,密道就打开了。

  “合着你们上次是故意念那个咒语的!”乔一一跟着弗雷德进入了密道。

  “哈哈哈——可不是我,是乔治。而且我们也没有说那是咒语~”他笑着回答,似乎是想起来上次某个女孩在门口一脸认真念口令的样子。

  进入房间后她第一眼注意到的依旧是那张长桌和上面乱七八糟的瓶瓶罐罐。

  弗雷德牵着她绕过长桌,她的眼泪差点没忍住,她悄悄用手擦去了眼眶周围快要溢出的泪水。

  “怎么?”弗雷德注意到了她的动作问道。

  “没什么,就是困了——”乔一一假装打了个哈欠道。

  “你想睡这边——”他指了指两张合在一起的床,随后又指了指床旁边空出来的位置“或者这里?”

  她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她就很好奇为什么他们要留这么大的空位,乔治那会儿还说要放其他仪器——

  而现在那个位置放了一个巨大的懒人沙发,和弗洛林冷饮店里一模一样,甚至比那个还要大上许多。

  “你们放这个不嫌占地方吗?”乔一一问,她是真的觉得这东西…太占地方了。

  “我喜欢。”他回答。

  “那你睡这个,我睡床——”乔一一朝那两张床走去。

  弗雷德扬了扬眉毛,他这是上当了吗?

  乔一一刚准备在靠外边的这张床睡下,弗雷德就将她抱起来丢到了里面的床上。

  没等她开口,弗雷德就开口:“这张床是乔治的,我可不想你睡在这。”

  乔一一看了一眼男孩,迅速裹起被子背对着弗雷德躺在了床上,她真的太困了,刚刚走在路上没有睡着已经是万幸了。

  被子上还有男孩的味道,很好闻——

  还没有一刻钟,女孩就睡着了,她轻轻哼了一声,后翻了个身。

  弗雷德看着已经熟睡的女孩慢慢向她靠近,直到两人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才停了下来。

  “这么快就睡着了?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吗?我好歹也是个男性——”他戳着女孩的脸小声的说。

  他将女孩向里面推了推,她似乎感到了不舒服,哼了几声后向后挪了挪。

  弗雷德钻进了女孩的被子里,后面会发生的事,估计他做梦都想不到。

  等乔一一醒来发现弗雷德尽然真的乖乖睡在那个懒人沙发上,他的脑袋边还趴着克鲁克山。

  她走过去推了推男孩道:“醒醒,弗雷德,我们该回去了!明早还有比赛呢——”她睡得很好,还做了一个美梦,她梦见在她们赢了明天的比赛,虽然中途她的扫帚不是那么听话。

  弗雷德闷哼了一声,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说:“醒了?”,他现在看到女孩都觉得…啊,刚刚的事情可能他一辈子都忘不了!(至于发生什么了呢?那就放进番外吧~)

弗雷德将乔一一送到了一楼的楼梯口再三叮嘱晚上不要出寝室后便离开了,乔一一觉得弗雷很奇怪,但又说不清楚哪里奇怪?或许是因为话太少了有点不习惯?

  第二天,早晨斯莱特林休息室内。

  “去年的耻辱,要让他们加倍奉还!”弗林特说,他带着其他队员走向魁地奇球场。

  “难得你会参加这些比赛——”德拉科搂过了面无表情的西奥多道。

  “那得多亏了你的天才妹妹——”他拖着长音回答,语气冷冷的不带有任何情感。

    德拉科有一句没一句的和西奥多聊着一些乔一一听不懂的事情。她跟在两个男孩的身后。

  再次站在球场的入口她还是很紧张的,不过比起紧张她更加激动,就连握着扫帚的手在微微颤抖。

  “放轻松,别紧张。”德里安站到了她身边道。

  乔一一对他点了点头,木门一开,所有队员都骑上了扫帚飞行在魁地奇球场内。这次!一定能赢!她在心中想道。

  这次比赛的天气并不是很好,天空中已经落下一些雨点。

  西奥多加入后,抢球的位置就变成了他,霍琦夫人的口哨吹响后,他和安吉丽娜向天空中的鬼飞球冲去。

  西奥多直接双手放开了扫帚抢下了半空中的球,扔给了一旁的德里安。

  德里安接过球躲过格兰芬多球员的追击后将球投入了圆环内。

  “斯莱特林!率先获得一分!”

  看台上的斯莱特林沸腾了起来,有的鼓掌有的欢呼。

  两对的比分并没有很大的差距一直都是其中一队领先一分,另一队紧跟着追上。

  乔一一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雨越下越大,金色飞贼就像知道今天的天气一样,一直没有出现。

  哈利和德拉科在魁地奇球场内四处寻找着飞贼的踪影。

  忽然一道金色的光影从乔一一面前一闪而过,她朝场中央的男孩大喊:“德拉科!!!!飞贼!!!”

  德拉科和哈利几乎同时向乔一一这个方向飞来。

  格兰芬多的追球手体力逐渐不佳,比分的差距越来越大。乔一一喘着粗气将球传给了西奥多,弗雷德和乔治明显要比上个学期难缠了很多。

  他们就像不会累一样,游走球几乎都在他们的掌控中。

  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他们会出现在哪里。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